滁州新闻 天长新闻 明光新闻 全椒新闻 来安新闻 凤阳新闻 定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全椒新闻 > 正文

全椒筹措9亿多元投入民生工程

来源:滁州日报 2017-11-14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年以来,全椒县实施31项民生工程,全年民生工程财政总投资9.75亿元,较上年增长12.7%,管护经费投入4080万元,较上年增长18.6%。截至10月中旬,省市重点监测的18项(11大项)建设培训类民生工程除跨年度工程外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农村道路畅通,农村危房改造及时。总投资8600万元完成180公里建设任务;古河—陈浅段90公里滁河大堤四级公路全线贯通,提高了全县滁河防汛救灾通行能力;总投资2220万元完成上级下达的2017年1500户危房改造任务,其中贫困户944户。

推进农村饮水安全,改造提升小型水利。总投资755万元,解决6个村6367人饮水不安全问题。总投资2620万元完成更新改造小泵站1730千瓦,加固新建小水闸6座,扩挖塘坝1914面(其中万方以上370面),扩清沟渠65条,改造末级渠系10万亩。

维护食品安全,保证五保供养。总投资80万元购置乡镇农产品快检系统12套,完成11家企业农产品质量安全认证;投资160万元完成7个镇食药监所检验室;投资500万元全面开展了敬老院提升工程,率先在全省完成养老机构设立许可工作。

建设安居工程,改造整治老旧小区。完成棚改958户,占任务946户的101.3%;投资1100万元改造2个小区面积12.85万平方米,其中:南岳山庄9.25万平方米、南麓花园3.6万平方米,占全市任务37.2万平方米的35%。技能脱贫培训150人、企业新录用人员培训1900人、新型职业农民培训580人、退役士兵培训125人。(焦虹孙德祥)

新闻推荐

非遗民歌进校园

日前,在全椒县大墅镇章辉小学,非遗传承人王艳正在教孩子们学唱全椒民歌。2014年被评定为安徽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全椒民歌,千百年来以口头形式创作、修改、流传,真实地记录了全椒历史上不同时期的社...

全椒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全椒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金丝皇菊试种成功2017-11-07 10:06
评论:(全椒筹措9亿多元投入民生工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