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新闻 天长新闻 明光新闻 全椒新闻 来安新闻 凤阳新闻 定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全椒新闻 > 正文

全椒、明光两地政协交流文史工作

来源:江淮时报 2018-06-15 12: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全椒县政协副主席张华带领县政协文史委一行6人前往明光政协考察交流文史工作。明光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群工部部长、市信访局局长高房玺,市政协秘书长刘胜田、文史委负责人陪同座谈交流、考察。

座谈会上,双方互赠文史书籍,从文史研究人员选任调配,如何整合社会资源,文史工作特色、文史工作成效、文史成果出版发行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全椒县政协张华副主席,认为明光市政协文史工作富有特色,近几年来先后征集、编辑出版发行了《帝乡散记》、《帝乡散忆》、《故园乡愁》、《明光文史》(第九辑)、《明光政协史》(二卷)、《明光史话》等文史资料约300万字,文史研究成果丰硕,积极围绕明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有力地宣传推介了明光,提升了明光的文化品味和知名度,值得全椒政协同仁学习借鉴。

高房玺对全椒政协一行来明光考察学习表示欢迎,他说全椒是千年古县,文化底蕴深厚,现在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政协文史工作,很多地方明光需要向学习。他希望两地政协加强文史工作交流,增强区域优势互补,开展通用资源共享,进一步改进文史征集、研究、编辑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量,更好的发挥政协文史工作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支持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为滁州冲刺总量全省第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力量。

文史工作交流之后,张华一行在高房玺等人还陪同下考察了明光市九道湾公园、明光中学新校区等美好新明城建设成果,对明光政协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这次考察交流效果非常满意。

(何一凡贡发芹)

新闻推荐

残疾小伙创业圆梦

“今天我们微商小店的自煮火锅共交易31单1600多元,虽然有点累,但感觉很充实,挺有成就感。”5月3日,全椒县颐高电商产业园二楼...

全椒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全椒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励骏首府交房公告2018-05-28 08:02
诵读经典迎端午2018-06-14 11:51
猜你喜欢:
评论:(全椒、明光两地政协交流文史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