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全椒 > 正文

滁州市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滁州日报 2019-05-31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邦军通讯员胡锦国)“多亏你们帮我们协调办理及时,不然,我们企业就得停产了,真的太感谢了!”日前,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来自全椒的一家生产食品包装袋的企业负责人连声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当日,该企业负责人到市场监管局窗口咨询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办理情况。工作人员在查看企业相关资料时发现,该企业营业执照上的企业名称已经变更,根据规定,必须在变更后一个月内申请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变更。由于该企业不熟悉相关规定,没能及时办理,第二天即将过期,将给正常的生产经营带来极大的困难。由于该类产品生产许可证审批权限在省市场监管局,市局无权审批。时间紧迫,窗口工作人员立即主动与省局多次沟通协调,并积极指导企业准备材料。

同时,根据省局要求,企业办理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必须全程通过网上办理,但是该企业不会操作。窗口人员立即开启“便民代办”服务,加班加点,及时在最后期限内帮企业办理了变更申请手续。

据悉,市市场监管局不断优化服务措施,开展全程网办、便民帮办、延时服务和免费快递等服务,为优化“四最”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推荐

残疾人培训助脱贫

5月23日,全椒县邀请民间手工制作艺人,开展残疾人手工插花编织培训。近年来,全椒县残疾人联合会根据残疾人身体条件,量身定制...

全椒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全椒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滁州市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