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全椒 > 正文

向风而动即是春 全椒县企业复工首日见闻

来源:滁州日报 2020-02-14 08:17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望勤本报记者王琼

要不是这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全椒县滁州华艺柔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早在正月初七就已经复工。因为疫情防控需要,一份企业春节复工申请报告,企业常务副总唐际科写了3次,直到正月十七才正式开工。

2月10日,全椒县迎来复工复产首日,在承接大合肥、对接大江北、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进程中,全椒充分利用便捷的交通,“左右逢源”,崭新的脉动跃然纸上。

企业复工,老板吃下“定心丸”

“心里煎熬,每天都有客户询问复工时间、人员到位和疫情防控情况。”唐际科坦言。作为一家上市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生产各类环保彩箱、中高档牛皮纸瓦楞纸箱纸板等产品,是蒙牛、现代牧业、今麦郎等知名企业的长期供货商,去年年产值5.2亿元,吸纳周边大量群众就业。

企业不能如期复工,当老板的着急,工人们也着急。已经在该企业上班2年多的李红在接到复工消息时喜形于色。不过在进大门之前,企业多了一道程序——量体温。“车间都消过毒,企业每天给我们免费派发2个口罩,很安全。”李红说。除了做好公共区域的消毒并做好记录以外,3名从外省过来的员工被隔离在员工宿舍,食堂也由原来的集体就餐改为盒饭套餐,员工们取完盒饭就走,有效避免了人员聚集。

“正常时期我们有341名工作人员,现在复工的有257人,有6名湖北籍工人被劝返在家。”唐际科拿着手机展示企业自主研发的一款APP——联合包装网。登录网站,新冠肺炎员工信息登记、移动签到、防疫物资管理等信息实时变动,通过云端将线下交流转移到线上。(下转第三版)

新闻推荐

疫情防控 “红马甲”在行动

1月28日,全椒团县委购买5000个防护口罩,组织志愿者到车站、社区、街头,免费送给旅客、社区工作人员、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和...

全椒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全椒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向风而动即是春 全椒县企业复工首日见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