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全椒 > 正文

战“疫”复工两手抓

来源:滁州日报 2020-02-25 07:42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为做到“抗疫情、抓生产”两不误,安徽开润股份有限公司复工前制定了完善的疫情防控方案,疫情伊始便迅速对员工进行抗“疫”防控教育,避免恐慌。公司还开发了小程序,从1月16日开始每日数字化追踪员工行程及健康情况,对于滞留或途经湖北的员工的隔离工作给予及时关切与安排。为确保员工及时安全复工,公司安排专用车前往全椒、定远等地接员工上班。

防控细节多,员工返岗状态好。在解决员工吃饭难的问题上,开润股份把原来的自助餐改成一份份的固定餐,在就餐排队时人与人间隔一米,用餐时尽量不说话,不交流。此外,还设置了诸如在公司怎么喝水、怎么吃饭等42个场景防疫指南。每天分早上7点半、上午10点、下午4点三个时段对每个员工进行体温检测,确保每个开润人复工后的健康安全,为公司应对疫情筑起安全“防护墙”。

“市委市政府和开发区的大力支持给我们吃了‘定心丸’,我们相信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开润股份副总经理范丽娟如是说,目前企业复工率已经达到85%,公司通过抽调行政人员到一线、加班加点以及增加薪资等激励措施,产量已经恢复到年前的平均水平。

记者了解到,在做好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开润股份积极捐款捐物,支援抗“疫”前线。早在年前疫情刚爆发,医疗物资频频告急的情况下,该公司就在全球范围内搜集紧急医用物资,最终从德国、美国、韩国等6个国家抢购到超10万只口罩,用于对外捐赠和对内防御储备。随后公司紧急向湖北武汉协和医院西院和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定向捐赠价值100多万元的2万多只N95口罩等医疗及生活物资;同时向滁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100万元和3000只N95口罩;向合肥工业大学捐赠1万多只医用口罩和400只N95口罩。目前,第一批物资已以最快速度运往一线,而第二批捐赠物资亦在积极筹备中。

新闻推荐

全椒警方查处一家违规经营宾馆

本报讯(孙晟记者王太新)禁令之下,有人竟敢顶风作案,等待他的必将是严厉的惩罚。2月3日,全椒县公安局联合全椒县文旅局查处一家...

全椒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全椒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战“疫”复工两手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