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新闻 天长新闻 明光新闻 全椒新闻 来安新闻 凤阳新闻 定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天长新闻 > 正文

天赐良缘,网上遇真爱?花言巧语,骗取数十万!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2-16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陈思忠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周梅/文 余红霞/图)原以为网上遇真命天子,不料竟是一场骗局。姐妹花共计被骗40余万,最终报警抓获嫌疑人。

2018年5月份,崇姑娘在网上认识了一名叫尤某航的男子,他声称自己是滁州市人,28岁,单身,在当地碧桂园上班,待遇丰厚,还与许多领导关系不错。接着,尤某航还通过微信,发了张碧桂园的工作证给崇姑娘。已到婚龄的崇姑娘对此感到十分满意。见面之后,尤某航更是出手大方,于是两人很快确定了恋人关系。

几天后,尤某航向崇姑娘借钱周转,表示要去出差,回来后就还钱。热恋中的崇姑娘便将5万块钱交给了男友尤某航。

事后不久,崇姑娘对尤某航说:“我有个表妹,她娘家村子拆迁了。你能不能想点办法,跟市领导打声招呼,让表妹也分到安置房,拿到拆迁补偿款?”尤某航满口答应,并信誓旦旦地表示:“这个拆迁项目就是我们公司弄的!只要花钱打点好,还能帮你搞套碧桂园的房子!”。

对此,崇姑娘深信不疑,并告知了表妹。随即,两人按照尤某航的要求,陆续地给了他30多万元现金,然后等待消息。结果,一直到2019年2月,姐妹俩既没看到房子,也没拿到拆迁款。此时,她们才知道自己是上当了!于是找到尤某航,让他退钱。然而,尤某航敷衍一段时间后,竟销声匿迹了。

目前,涉嫌诈骗罪的尤某航已经被天长市公安局刑事拘留,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核查之中。

新闻推荐

法院强制执行 “老赖”当天还款

“本以为能赖着不还钱的,看来还是赖不掉。”天长市杨村镇小关社区居民周某某面对法院执行法官和天长农商银行资产处置部人...

天长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赐良缘,网上遇真爱?花言巧语,骗取数十万!)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