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天长 > 正文

滁州市全面启动第42个全国“质量月”活动

来源:滁州日报 2019-09-10 07: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年9月是第42个全国“质量月”,滁州市围绕“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主题,将组织开展一系列质量宣传和质量提升活动。

滁州市将深入开展质量提升“五大示范行动”,组织质量标杆企业观摩和示范经验交流会,开展“能源计量审查行动”,在长电(滁州)科技开展“质量开放日”活动,普及质量管理知识,传播质量文化,推动科学质量管理方法交流互鉴。

推进质量强县创建活动。发挥党政主要领导双牵头的质量发展委员会作用,充分利用天长市、来安县创建成果,以明光市为重点,统筹推动各县(市、区)全面开展创建活动,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开展质量主题宣传活动。组织部门和单位在广场、商场等人员密集型场所开展“质量月”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发放“质量月”宣传画等宣传材料,悬挂“质量月”标语横幅,宣传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质量发展的辉煌成就,开展品牌故事进校园、电梯安全宣传周、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质量文化“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乡镇、进家庭”等“六进”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全社会质量意识。(杨德岗)

新闻推荐

拒不执行法院判决 天长一男子获刑两年

本报讯近日,天长市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因恶意转移财产的拒执罪案件,被告人王某因构成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两...

天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长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役前练新兵2019-08-26 23:40
猜你喜欢:
文艺演出献新兵2019-09-03 10:43
评论:(滁州市全面启动第42个全国“质量月”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