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天长 > 正文

张祥安到天长市、琅琊区调研暗访物资供给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千方百计把各类物资储备保障到位 坚定不移把各项防控制度落实到位

来源:滁州日报 2020-01-30 08: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施璇)1月29日,市委书记张祥安到天长调研医疗防护物资生产供给情况,并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琅琊区暗访市场供应保障和经营性公共场所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千方百计把各类物资储备保障到位,做好口罩、防护服、隔离服、消毒液等应急物资的生产、调运和储备,保障群众日常生活的“菜篮子”市场供应,按照“五个到位”的要求,严而又严、紧而又紧、实而又实地把经营性公共场所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到位,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省药监局局长、省委第三督导检查组副组长吴丽华参加天长市有关工作调研。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甫祥参加调研和暗访。

在天长,安徽宜美健医疗用品有限公司里的两条生产线正开足马力、夜以继日,每天可生产1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张祥安希望企业全力以赴加快生产,在保证技术标准前提下,可通过委托加工方式与同行合作,进一步扩大产能,保障应急医护物资供应;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市、县有关部门要协助企业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帮助企业特事特办;同时要想尽一切办法,加快其他生产线技术调试,确保所有生产线满负荷运转。

天长市科慧有限公司和天长市新利进出口有限公司都是做医疗防护物品生产出口的企业,眼下,两家企业都在争分夺秒、人机不停地加快生产。张祥安走进企业的生产车间、原材料储备库、隔离服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他要求企业勇担责任,为全国疫情防控大局多作贡献,希望企业结合自身实际,坚持“两条腿”走路,一方面与国内有许可资质的企业合作,按照标准加快生产;另一方面加快国内相关资质许可报批,积极做好急需物资的保供工作。

“外地菜运输一路是否畅通?”“受疫情影响,菜价有没有上涨?”“各种蔬菜储备是否充足,能否满足群众日常需求?”当天下午,张祥安来到中垦流通滁州国际农产品物流园,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开展暗访督查。在蔬菜批发市场内,张祥安走遍所有摊点,挨家挨户听民声、访民情、问民需。得知本地菜和外地菜均供应充足、种类丰富多样、市场价格稳定、可以满足群众生活需求时,张祥安十分欣慰。

白云商厦是人流量较多的经营性公共场所,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张祥安再三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经营性公共场所戴口罩、通风、消毒、体温检测、领导带班等五大防控措施,确保做到“五个到位”,所有进场顾客和工作人员必须规范佩戴口罩、必须进行体温检测,商场内通风口要始终开放,保证场所内空气自然流通,工作人员每天定时不间断对商场各个角落进行消毒杀菌,商场负责人必须严阵以待、值班值守,(下转第二版)

新闻推荐

天长行贷款规模突破100亿元

本报讯1月10日,从天长农商银行传出喜讯,该行在新年到来短短10天时间,投放贷款2.6亿元,贷款余额达100.16亿元,成为滁州市首家突...

天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长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祥安到天长市、琅琊区调研暗访物资供给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千方百计把各类物资储备保障到位 坚定不移把各项防控制度落实到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