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天长 > 正文

“扛起人大代表的政治责任,我义不容辞” 天长市人大代表蔡丰富无偿捐献50余万只防疫口罩侧记

来源:滁州日报 2020-01-30 08: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王晓明本报记者晋群

“疫情就是命令,阻击、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生命接力,是我作为一个人大代表的责任,我要义不容辞地扛起这一政治责任。”在滁州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安徽新利清洁用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天长市人大代表蔡丰富连日来已无偿捐献50余万只防疫口罩。

疫情无情人有情。正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展之时,1月26日(正月初二)一大早,蔡丰富却义无反顾地带着公司员工在天长市万寿镇大街上摆摊设点,将自己公司生产的医用防护口罩无偿捐献分发到当地群众手中。随后,蔡丰富又赶赴敬老院和镇政府发放口罩。当天,蔡丰富共向敬老院、困难户和机关工作人员以及4个村、1个社区的父老乡亲无偿捐献20余万只医用防护口罩。

1月27日,蔡丰富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带头响应滁州市及天长市人大常委会的号召和倡议,继续组织公司员工赶到天长市区,将第二批30万只医用防护口罩无偿捐献给了天长市市容执法局执法队员、环卫工人和市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们。

疫情就是命令,面对防护口罩紧缺这一紧急情况,蔡丰富立即启动应急生产预案,动员公司员工放弃春节休假,并组织旗下4个分公司的3个车间和2个扶贫车间,自1月23日起实行轮班生产,昼夜不停、开足马力,全力以赴生产医用防护口罩。

目前,为了切实减轻天长市和滁州市以及周边地区医用防护口罩应急需求压力,安徽新利清洁用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正在马力全开、日夜不停地生产,日产医用防护口罩已达60万只,正源源不断向外输出。

新闻推荐

关注发展热点焦点,代表认真履职

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收到议案43件,各类建议、批评和意见148件

天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长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邂逅梆子戏2020-01-18 23:31
评论:(“扛起人大代表的政治责任,我义不容辞” 天长市人大代表蔡丰富无偿捐献50余万只防疫口罩侧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