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天长 > 正文

多一件防护产品 多一份安全保障

来源:安徽日报 2020-02-13 06:49   https://www.yybnet.net/

防护服、口罩等医用防护品生产企业是抗击疫情的重要力量,多生产一件产品,就是对医护人员和人民群众多一重保护、多一道安全屏障。春节假期以来,全省医用防护服、口罩重点生产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将产品源源不断供给疫情防控一线。

医用防护服是阻断医患交叉感染的重要医用物资。安徽省共有4家持证医用防护服生产企业,位于肥东的合肥高贝斯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即是其中之一。该公司从正月初三起复工,在五天之内将原有的4台生产设备增加到24台,产量从复工当日200件增加到如今每日2000件,日产量占全省近六成。记者日前来到该公司,透过玻璃窗,只见10万级洁净车间里,如同缝纫机般的操作台横成行、竖成列。生产医用防护服,最关键的一道工序就是贴胶条,只见工人们穿着蓝色连帽防护服、戴着口罩,坐在操作台前为防护服贴胶条,旁边的周转箱里堆放着一件件白色成品防护服,生产场景紧张有序。“复工以来天天都是工作日,大家高负荷工作,内心感到要拼尽全力生产,为疫情防控尽一份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军说。

位于天长市新街镇的安徽宜美健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从年前腊月二十六起就紧急复工、开足马力,每天赶制近20万片口罩支援疫情防控。“年前腊月二十四,公司就放春节假了。但随后我们就获知市场急需供应的信息,赶紧通知家住镇里的员工从腊月二十六起复工。”安徽宜美健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韦俊文说,“为抗击新冠肺炎尽绵薄之力,辛苦点,值得!”

医用防护品质量,事关使用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容不得半点马虎。正月初四,省药监局即派员进驻4家持证医用防护服生产企业,驻点对生产各环节进行监管。“驻点以来,我随时不打招呼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就督促整改。”在合肥高贝斯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省药监局医疗器械生产监管处四级调研员曹光华告诉记者。

2月3日,包括合肥高贝斯公司、安徽宜美健公司在内的11家医用防护品皖企发出质量承诺书,承诺依法生产,诚信生产,杜绝任何虚假、欺骗行为,按照规程生产、检验、放行,做到记录真实、完整、可追溯等,确保所生产的医疗器械安全有效。

新闻推荐

此“疫”不灭,绝不收兵 全市公安民警全力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孙晟辞旧岁,迎新年,2020年的第一个月,全国上下迎来了一场事关亿万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战“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天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长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村书记的一天2020-02-06 08:14
师生情暖敬老院2020-01-17 10:06
猜你喜欢:
评论:(多一件防护产品 多一份安全保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