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天长 > 正文

滁州市跨省查获一起销售假冒口罩案

来源:滁州日报 2020-03-03 08: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市药品监管部门与公安机关并肩作战,成功查获一起在疫情防控期间非法销售假冒医用口罩案。打掉销售窝点3个、查扣假一次性口罩近6万只、一次性医用手术外衣和医用手术帽1.8万件,涉案假医用口罩13万只,货值近20万元,涉及河南、安徽、江苏等6个省。

2月4日上午,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执法人员在对该市南谯区一日杂经营户进行巡查时,发现一批假冒口罩,随即依法予以扣押并展开调查。

经查,1月27日,天长市卢某杨向日杂店老板安某某联系购买一批口罩。安某某通过朋友王某某在“河南××医疗”微信群中联系南京一个微信昵称“老王”的人。“老王”真实姓名叫王某,从其上线河南郑州市销售针灸针的陈某某处购买了假“飘安牌”一次性口罩5万只销售给卢某杨。卢某杨还联系了河南长垣籍谢某某,共购进13万只假口罩,分别转销海南、黑龙江和天长市部分诊所小店。

2月4日,滁州市成立联合专案组,及时对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对假冒口罩查扣收缴,尽最大可能减少假冒口罩对社会的危害。2月5至6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卢某杨先后落网。目前,公安机关已传唤13人,刑拘2人,检察机关已提前介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万耀宗)

新闻推荐

天长司法局主动作为助力疫情防控

本报讯疫情发生以来,天长市司法局立足司法行政职能职责,成立局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

天长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全力生产口罩2020-02-21 08:13
猜你喜欢:
评论:(滁州市跨省查获一起销售假冒口罩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