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天长 > 正文

合肥头名!安徽发展民营经济考核结果出炉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7-23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记者从安徽省经信厅获悉,近日,省发展民营经济领导小组印发《关于2019年度全省发展民营经济考核结果的通报》,合肥、芜湖、滁州、阜阳、宿州、六安等市位居2019年度发展民营经济考核得分前6位。

2019年度发展民营经济考核得分位居前列的一类县(市、区):合肥市包河区、芜湖市鸠江区、合肥市蜀山区、芜湖市弋江区、天长市、广德市、芜湖县、长丰县、怀宁县、无为市、桐城市、南陵县。

二类县(市、区):滁州市南谯区、和县、怀远县、来安县、六安市金安区、颍上县、宣城市宣州区、全椒县、霍邱县、六安市裕安区、蒙城县、池州市贵池区。

三类县(市、区):亳州市谯城区、界首市、宿州市埇桥区、阜阳市颍州区、凤阳县、明光市、舒城县。

四类县(市、区):金寨县、歙县、霍山县、黄山市黄山区、黄山市徽州区。

据省经信厅中小企业局局长马永介绍,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及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省民营经济考核评价办法的通知》,今年3月,省发展民营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省统计局、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发展研究中心、省税务局、人行合肥中心支行,对全省16个市、105个县(市、区)以及毛集实验区2019年度发展民营经济的各项指标进行了考核评价,形成了2019年度考核结果。

新闻推荐

一句“老排长”牵动万人心

□本刊记者赵杰一句“老排长”牵动万人心!本报昨日刊发了《一位95岁老兵的“排长情结”》一文。与此同时,这位安徽...

天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长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头名!安徽发展民营经济考核结果出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