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大竹 > 正文

乐基国际社区二期前期物业管理招标公告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3-29 10:01   https://www.yybnet.net/

按照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等法规、政策的规定,现决定对乐基国际社区二期前期物业管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项目的简要说明

招标范围:乐基国际社区二期小区。建筑面积118685.09平方米。

二、项目交付使用时间

2021年6月

三、物业用房情况

物管用房面积:285.47平方米;业委会用房:31.8平方米。

四、房屋专项维修基金建立情况

所有商住房按标准缴存。

五、招标文件的发售

凡愿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3月29日至2019年3月31日,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购买招标文件(到大竹县骨科医院后面富文公司内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150元,售后不退。逾期作放弃投标处理。

六、投标人资格

1、无不良行为记录;

2、县外企业须在大竹县房管局备案。

七、保证金的交纳

投标人购买标书的同时交纳投标保证金壹千元整。未中标者在开标后五日内无息退还保证金。

八、报名地点:大竹县竹阳镇建设路骨科医院旁富文公司内。

九、开标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电话:13882813678 刘女士

大竹乐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9年3月29日

新闻推荐

大竹县市场监管局强化普通烧结砖质量检查

本报讯日前,大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普通烧结砖质量检查,共抽查辖区砖厂30家,抽检普通烧结砖产品32批次。该局将抽检样品送...

大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大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乐基国际社区二期前期物业管理招标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