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大竹 > 正文

大竹县双溪乡卫生院 良好睡眠 健康人生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19-04-09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3月21日是“世

界睡眠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世界睡眠日知识,营造良好社会宣传氛围,大竹县双溪乡卫生院于3月23日赶场日开展“世界睡眠日”宣传活动,向当地居民开展“良好睡眠,健康人生”的体检和宣传活动,现场进行测血压、健康咨询等,同时发放了相关睡眠知识资料以及各类疾病预防知识宣传资料。

当天,通过发放宣传册和义诊,使当地居民进一步了解睡眠的相关知识,以及如何正确睡眠,保障身心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了群众正确睡眠的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正确睡眠,保障身心健康的良好氛围。(双卫)

新闻推荐

故乡的竹子

□欧正中我的家乡在大竹县,因竹多竹大而得名。那里是丘陵地带,气候温暖,特别适合竹子生长。几乎每一个村庄,每一户人...

大竹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大竹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竹县双溪乡卫生院 良好睡眠 健康人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