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大竹 > 正文

达州市关工委前往大竹开展调研慰问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6-21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切实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关爱,了解大竹县关工委工作情况,近日,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张顺帆率队前往该县开展调研慰问。

“孩子们你们好呀,学习怎么样?是跟爸爸妈妈一起住吗?”在安吉乡,调研组一行来到三户特困儿童家中,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调研组要求,一定要建立好特困家庭档案,建立好长效帮扶机制,尽可能帮助他们走出困境。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前往了安吉乡中心小学,为82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送去书包、画笔、文具盒、书本等慰问物资。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该县“五老”队伍建设情况、企业关工委建设情况和承办“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夏令营达州主营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五老”队伍建设,抓好典型,逐步建立“五老”品牌,吸纳更多老干部、老教师等加入“五老”队伍,发挥余热;二是要抓好企业关工委组织建设,今年争取新增十余家企业建立关工委基层组织并挂牌;三是要办好“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夏令营达州主营,借鉴其他区县先进经验,争取在7月初完成这项活动。

(周立洁 本报记者 邱霞)

新闻推荐

做强产业扶贫“蛋糕” 大竹县团坝镇农华村发展特色产业助推脱贫纪实

“我们村产业发展得好哟!特别是吊瓜、白茶、花椒、蜜柚,这些产业给我们村带来了很大的变化,无论是自己种植,还是土地出租、到...

大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大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市关工委前往大竹开展调研慰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