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开江 > 正文

开江县税务局扎实开展减税降费退税工作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7-16 09: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动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退库工作,近日,开江县税务局多措并举为纳税人办理“一站式”退税,退税率100%。

为确保纳税人及时知晓退税信息,开江县税务局召开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应退尽退”专项工作推进会,专题部署退税工作,全力做好退税工作。

创新退税举措。精简办税资料,实现“信息跑”代替“人跑”、“数据传”代替“材料传”。全面开通减税降费便捷退税通道,对因申报错误导致未享受优惠政策的纳税人开展专题辅导,确保纳税人看得懂、填得对、享实惠,让纳税人退税过程“零跑路”、退税手续“零办理”、退税资料“零报送”。

提供优质服务。为2084户应退税纳税人分税种分区域建立退税台账,采取电话、短信、上门等多方式告知退税相关事宜。在联系纳税人过程中,通过反复耐心解释、解读有关政策公告,争取纳税人的信任和理解,全程跟踪纳税人政策享受情况。

建立合作机制。建立健全税银信息共享机制和减税降费税银合作机制,着力解决退税过程中存在的纳税人与持卡人信息不一致、纳税人银行卡号不准确、退税不到位等问题,共同扫清退税工作障碍,助力退税。

(本报记者 魏华)

新闻推荐

孩子成绩不佳 家长如何应对 专家:和孩子一起分析原因找到对策才是明智之举

上周一个下午,达川区仙鹤路,一个背着书包的小男孩迟迟不回家,天快黑了还在仙鹤路上转来转去。“期末考得不好,怕爸爸妈妈打我...

开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开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江县税务局扎实开展减税降费退税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