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开江 > 正文

开江向“药串串”亮剑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12-31 06:39   https://www.yybnet.net/

消费质量报讯(药械化股记者蒋兴强)开江县市场监管局对11月立案的案件,要求各机构要核准快结,用实际行动落实春雷行动。

该局在对某药房进行监督检查,抽查药品“转移因子口服液”购进渠道时,发现资质内供货方的被授权委托人与实际销售药品者身份不符。执法人员随即将十四页达州市某药品有限责任公司销售随货同行单,以及供货方资质作为证据予以提取,以张某某涉嫌无《药品经营许可证》从事药品经营活动予以立案调查。

调查显示,张某某非该公司正式员工,而是以给予公司费用的方式使用其资质和票据。经核实,该案货值金额10012.80元。经案审会讨论,决定对张某某处以货值3倍的罚款,计30038.4元,并没收违法所得10012.80元,共罚没款40060.20元。

相关链接

500余支过期药被查获

消费质量报讯(梁艳郑先雄杨国辉记者蒋兴强)近日,开江县市场监管局在开展“春雷行动2020”“药品安全放心”专项检查过程中,在普安辖区某医疗机构的注射室及西药房内的药品柜上发现大量超过有效期的药品,执法人员立即予以查封扣押。

经查,该批过期药品涉及盐酸二甲双胍、柴胡注射液、黄芪注射液等13个品规,共计500余支。该局根据《药品管理法》第九十八条第一款、第三款第五项之规定,对该医疗机构进行了立案调查。

2019年12月正值新《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实施贯彻之际,该局已在全县范围内进行了“两法”宣传贯彻培训,要求各企业机构规范经营。下一步,将严格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对全县的药品经营企业、医疗机构进行全覆盖检查,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双节”。

新闻推荐

开江查获两起桶装水违法案

消费质量报讯(郑高均记者蒋兴强)“春雷行动”启动伊始,开江县市场监管局连续查获2起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违法行为,案值过10万...

开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开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江向“药串串”亮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