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开江 > 正文

共建明月山绿色发展示范带党政联席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达州日报 2020-10-22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璐)10月21日,共建明月山绿色发展示范带党政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在开江县召开。四川省发改委副主任陈德川,重庆市发改委副主任李明騄,重庆市梁平区区委书记杨晓云,重庆市梁平区委副书记、区长蒲继承,垫江县委书记蒲彬彬,达州市副市长丁应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共建明月山绿色发展示范带联席会议工作机制》。该工作机制经六区(县)协商建立,基本原则是统一谋划、一体部署,相互协作、共同实施,优势互补、共建共享。

会议审议了《共建明月山绿色发展示范带规划总体方案》。方案要求,要坚持生态筑底、绿色发展,共建共享、改革创新,错位发展、突出特色,追求品质、融合发展,远近结合、联动发展五个基本原则。要求到2025年,基本形成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改善深度融合的绿色发展格局,绿色发展水平领先长江经济带。要求到2035年,将明月山绿色发展示范带建设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的重要增长极。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明月山系毗邻区(县)共促共融、共建共享,全面加快践行“两山”论、共建“明月山”实质化进程。要有力推动明月山绿色发展示范带建设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新闻推荐

开江县推动县域集成改革落地落实

本报讯(通讯员陈春梅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罗未)今年7月,开江县入选县域集成改革试点,县司法局认真贯彻落实全面深化改革的决...

开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开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共建明月山绿色发展示范带党政联席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