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新闻 万源新闻 宣汉新闻 开江新闻 大竹新闻 渠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达州新闻 > 正文

做好化工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 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3-23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3月22日下午,副市长何政在达州分会场参加全省化工危险化学品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之后,随即召开全市化工危险化学品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吸取教训,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的“底板”意识和思维,扎实做好化工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严厉的措施抓好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要求,要抓好综合治理,多措并举加强化工危险化学品全过程监管,组织专家力量对全市所有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开展一次专题整治,督促企业严格规范安全生产行为,消除问题隐患;要齐抓共管,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各县(市、区)政府、达州经开区管委会及有关部门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及时约谈监管部门和有关企业,倒逼各方面的责任落实;要认真落实化工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职责,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分工,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共同推进安全监管各项工作。

(本报记者 程科)

新闻推荐

达州农商银行开展“四进”活动

本报讯3月15日,值“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为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管理能力和责任承担意识,达州农商银行开展了以“权利、责...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儒医”魏宗山2019-03-22 09:16
评论:(做好化工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 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