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达州供电公司开展“三区两州”防山火消防演练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4-15 06:4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国网达州供电公司“三区两州”凉山片区电网建设项目指挥部召集业主、施工、监理项目部主要成员,开展了防山火专题消防演练。

达州供电公司做出专题部署,一是各个施工工地将防山火隐患排查纳入每日站班会内容;二是坚决禁止一切野外用火,坚持“见烟就查,见火就罚”;三是涉及动火作业,提前向上级汇报动火计划,严格执行《电力设备典型消防规程》,填写动火工作票,设专人监护并做好防火措施;四是做好施工作业点的杂树、枯草清理和施工机具检查,防止渗漏油,规范汽油、油漆等危化品保管及使用,消除火灾隐患;五是确保每个作业点配置灭火设施,掌握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定期开展灭火及应急逃生演练,严格按要求进行消防设备设施维护保养和检测工作;六是积极向施工附近的村民宣传森林防火,做好森林防火宣传员,发现他人在野外用火积极劝阻并主动上报。

随即,项目指挥部与所有的参建人员签订了《防山火安全承诺书》,防患于未然,切实做到“预防山火,人人有责”“你平安,家才全”。

(侯晓东 朱衡 谭翀)

新闻推荐

拓宽合作领域 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郭亨孝会见国开行四川分行客人

本报讯4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会见了来达考察的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行长邵立波一行,双方就拓展合作领域、深化...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供电公司开展“三区两州”防山火消防演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