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洗脚房老板常年给自己留“包间” 原来是躲在里面偷偷吸毒

来源:达州晚报 2019-04-15 10: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位于南城兴盛街的一家洗脚城内,有一个包间常年为老板保留。近日,达川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的民警突查该场所,揭开了这个包间的秘密,原来该洗脚城老板常年占用这个包间,悄悄在里面吸毒。

当日凌晨,治安大队按照达川警方部署,对辖区内的治安复杂场所展开排查。当民警检查至兴盛街一洗浴场所时,发现一个空房间内散落疑似吸毒使用的工具。虽然房间里没有顾客,但民警立即找来服务员询问:“刚才是谁在这个房间消费?”服务员表示,这个包间是老板专用的休息间,老板此前还曾专门交代,一般不要把客人往这个房间带,服务员也不准进去打扫卫生。民警随即找到了该店老板王某某,对其进行尿检,发现其曾吸食过冰毒。

在事实面前,王某某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王某某交代,这个包间是他专用的“吸毒房”,自己瘾头来了,就会摸到房间里偷偷吸毒,吸毒后他也没有及时清理现场。警方还发现,王某某曾因吸毒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

目前,违法行为人王某某已被达川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社区戒毒3年。

(向明群 本报记者 程序)

新闻推荐

两起虚假宣传被处罚

本报讯3月25日,达川区南外工商所在全省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集中开展的“春雷行动2019"专项整治行动中,针对当前广...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洗脚房老板常年给自己留“包间” 原来是躲在里面偷偷吸毒)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