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货车长田隧道侧翻 的哥交警携手急速营救司机

来源:达州晚报 2019-04-22 10: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18日晚,经开区长田隧道内突发货车侧翻,驾驶员被困车内,手臂骨折血流不止。危急时刻,值勤交警赶到现场救出伤者,并驾驶警摩开道,护送主动搭载伤者的出租车一路狂奔至医院。

据了解,当晚7时许,一辆小型载货汽车在经开区长田隧道内发生侧翻,驾驶员陈先生卡在驾驶室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即将伤者从驾驶室救出。“手臂上骨折了,好像刺破了血管。”就在民警准备联系急救车辆时,一辆出租车经过现场停了下来。“有需要我帮忙的吗?”交警连忙搭话:“师傅,有人受伤了,你帮忙送到医院去,我们给你开道。”“好,那我跟着你走。”的哥说完,执勤交警将伤者扶上出租车,一辆警摩立即拉响警笛为出租车引道直至达州骨科医院。到了医院后,执勤交警支付了车费,随后扶着伤者进入急诊室救治。

昨日,陈先生联系上记者,希望通过本报感谢帮助他的两名交警和的哥,目前他的伤势稳定。

(本报记者 李泽希)

新闻推荐

营业厅绽放最美的花 记国网达州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客户服务部营业班

人间四月天,花开春满园。在国网四川达州供电公司达州市通川区的营业大厅里,一张张灿若春花的笑脸,一句句如沐春风的问候,让来...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朱老汉摆龙门阵2019-04-22 10:00
猜你喜欢:
评论:(货车长田隧道侧翻 的哥交警携手急速营救司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