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达州交警重拳整治乱停乱放 曝光200辆违停车辆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5-17 11:14   https://www.yybnet.net/

机动车整治现场

本报讯 5月16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大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期盼,连日来,达州公安交警持续加大了对违法停车的整治,通过交警日巡夜查、智能交通系统抓拍、发动群众举报等方式,对机动车违法停放进行高压严管,公开进行曝光。

据悉,此次曝光的川SAA170、川SX7888、川S3J566等200台违停车辆均系近期在城区部分主要干道及支路,通过智能交通“违停球”(电子眼)所抓拍。

达州公安交警指出,机动车乱停乱放,不但影响道路交通秩序,让原本通畅的道路变得拥堵,而且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容易引发交通事故。不仅如此,车辆乱停乱放还严重影响城市形象,与人们所向往的美好幸福宜居环境格格不入,广大群众对机动车乱停乱放的行为也十分不满。

公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安全驾驶,文明出行!文明与不文明,往往只是一念之差。在繁华路段等停车位有限的地方,最好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如需驾车出行,就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到规定的停车区域停放车辆。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为改善城市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时,达州公安交警鼓励群众通过随手拍等方式举报城区乱停乱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对群众举报的线索,经交警查实,符合相关证据要求的,将录入管理系统,并给予曝光、抄告。市民可以通过达州公安交警的官方微博、微信或拨打0818—2524292进行举报。

(曾猛本报记者刘欢)

(本版图片由本报记者拍摄)

新闻推荐

杜泽九:诗在心中 诗在远方

成为一名诗人是他从小的梦想,几十年的仕途人生,这个梦想始终在他看得见的地方,触手可及。如今他年过花甲,可他儿时曾经的梦,从...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交警重拳整治乱停乱放 曝光200辆违停车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