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达州市公安局食药环支队 安全法制培训进企业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5-27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5月21日,市公安局食品药品和环境犯罪侦查支队以深化“六进六边”工作为载体,走进通川区餐饮协会开展食品安全法制培训。

此次培训,该支队就公安机关在维护食品安全方面的职责以及食品方面的政策依据、本地典型违法案件、食品安全原则等方面进行宣讲;同时,还就公安机关在打击食品违法犯罪、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并开展咨询服务帮助企业解决有关问题,吸引了66家餐饮单位和100余名企业代表前来参加培训活动。

该支队有关负责人表示,食品安全事关群众利益,责任重于泰山,公安机关将坚持以“利剑”打假、打击“地沟油”、打击“有毒有害食品”犯罪等专项行动为抓手,紧密结合当前“六进六边”工作,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学校等重点单位,紧抓基层食品安全监管薄弱点,有的放矢、持久发力,边排查边化解食品安全隐患,边宣传边提升群众食品安全防范能力,进一步凝聚社会各界参与支持打击食品违法犯罪的共识,推动食品安全共治共享,筑牢达州市食品安全防线。

(本报记者 闫军)

新闻推荐

食品安全重于泰山 市公安局食药环支队长为通川区餐饮企业“念紧箍咒”

在“四个最严”食品安全要求前提下,达州市通川区餐饮协会及会员单位迅即作出反应,为进一步树立食品安全意识,杜绝食品安全保...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市公安局食药环支队 安全法制培训进企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