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特朗普启动连任竞选活动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6-21 13:18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18日晚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举行的一场集会上发表演讲,正式宣布启动连任竞选活动。

集会在奥兰多安利中心体育馆举行。特朗普在演讲中延续此前风格,一面攻击新闻媒体和民主党候选人,一面强调自己上任两年半以来的政绩。

他提及持续两年的“通俄门”调查,坚称自己“清白”,是民主党和媒体“猎巫”行动的受害者。他还表示,如果连任成功,他将继续在移民问题上持强硬立场并继续加大对毒品的打击力度。

《纽约时报》认为,这场演讲名义上是启动连任竞选活动,但特朗普并没有抛出任何有新意的政策,只是重复了之前集会上的一些论调。

新闻推荐

从“停车难”说城市管理

早晨7点刚过,笔者出门,碰到女的对男人咆哮:“你要我把车开回来,看嘛,又贴单了。”男人看了看贴单,满脸委屈与愤怒。从他们言谈...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特朗普启动连任竞选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