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川大附小与通川区八小结为“姊妹学校”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6-22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10日,通川区八小迎来盛大喜事,四川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与该校签订交流合作协议,两校正式结为“姊妹学校”。

今后,通川区八小将定期或不定期聘请甲方有关人员举办学术讲座、专题报告,介绍甲方管理经验和学科发展动态,将每期选派部分干部和骨干教师到甲方进行跟岗研修,内容包括:学校管理、学科教学、教育科研、课程建设等各个方面。川大附小将提供相应的研修岗位,并对通川区八小进行指导。同时,双方根据情况定期或不定期开展学术交流与研讨活动。

当天,还举行了“思想浸润助成长、专家引领促蜕变”为主题的学校课程建设暨课题研究专题培训,先进的理念支持、科学的课程体系、具体的操作模式、真实的案例呈现,让所有参会老师受益匪浅。

(本报记者 王万礼)

新闻推荐

达州日报社举办第二届读书会

本报讯为营造书香单位氛围,让职工养成并保持热爱书籍、亲近书籍的好习惯,6月20日,达州日报社团委举办“第二届读书会”。“...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川大附小与通川区八小结为“姊妹学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