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家乡变化大 祖国喜事多 全市青少年爱国主义征文作品选登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8-24 09:32   https://www.yybnet.net/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领他们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前不久,达州市在中小学生中举行了一次征文比赛。

征文比赛分小学组和中学组进行,全市学生积极踊跃参赛。参赛选手紧扣主题,就祖国和家乡的变化谈认识和体会,真实地表达自己的欣喜之情。文章主题鲜明、观点正确、内容充实、表达顺畅,充分表现了全市青少年学生对伟大祖国和美丽家乡的崇敬和热爱。

征文结束,组委会组织专家对各县(市、区)推荐的优秀作品进行了严格评审,从小学组和中学组各选拔了10篇优秀文章送省上参赛。

本期,本报从中选发部分优秀作品予以刊发,旨在鼓励全市青少年学生多观察、多比较、多思考、多写作,不断增强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新闻推荐

持续高温60亩葡萄集中成熟急坏果园老板 10万斤葡萄滞销 盼你快去采买

连续多日的高温,让通川区蒲家镇国色天香葡萄园一下迎来大丰收,60亩葡萄散发出诱人果香。然而,葡萄园老板郑先生却高兴不起来...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家乡变化大 祖国喜事多 全市青少年爱国主义征文作品选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