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盛煌·南城国际营销中心亮相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8-27 10: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8月24日,盛煌·南城国际营销中心和精装样板房亮相,市民朋友争先到场参观,还有“山歌小天后”黄英为活动现场助阵。

早上8点,互动还未开始,盛煌·南城国际中心内,已有市民陆续到来;9点,营销中心门口人声鼎沸,活动正式开始。现场除了精彩的舞蹈秀外,还有黄英高亢嘹亮、激情饱满的歌声。

盛煌·南城国际营销中心结合地势修建,落英缤纷,曲径通幽,行至深处,极富雅趣。精装样板房整体典雅大气,简约而不简单,朝南大客厅通透舒适,精心设计的寝居空间无不体现着对生活的人性化思考。

盛煌·南城国际项目位于南城南国大道(三号干道),项目由四川地产20强开发商——远达集团全程策划运营。项目将精心打造全龄段运动空间,包括1400米环氧跑道,1237平方米景观泳池,4大运动球场,3处全龄儿童游乐园,20处社区架空层健身场所,60000平方米浩瀚花海。

盛煌·南城国际位居达州南城,精心打造国风运动主题社区,将通过匠心的品质和服务,打造达州南城居住的又一座标杆。

(严衡玬)

新闻推荐

通川区凤翎社区 确保创建工作有人抓有人管

本报讯自“四城同创”工作开展以来,通川区东城街道办事处凤翎社区严格对照创建工作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全方位综合整治行动...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盛煌·南城国际营销中心亮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