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书香达州 爱阅读 会生活 天府书展达州分会场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达州日报 2019-12-03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小英雄王二小顺从地走在前面,将敌人带进了埋伏圈后,英勇地牺牲在了山间……”11月30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版权)局主办,达川区委宣传部、赵家镇人民政府、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达州市公司、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达州中心店承办的“书香达州·爱阅读·会生活”2019天府书展达州分会场系列活动在达川区赵家镇正式启动,活动现场同学们将课本“搬”上舞台,朗颂经典,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

在活动现场,围满了前来看书和购书的群众和同学们。“这本书,我找了好久,今天终于找到了,还打折……”记者注意到,活动现场的桌台上,摆满了各种类别的书籍。“结合活动的主题,我们带来了时政、文学、儿童读物以及农业知识方面的书籍,总共有3000册左右。希望能够让乡镇的群众和同学们在家门口阅读到想读的书籍。”据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达州书城副经理罗艳华介绍,新华文轩达州市各级机构协同实施,以“书展到乡镇,阅读进校园,阅读共分享”为主题,通过覆盖全市各县(市、区)的流动书展、校园书市和阅读分享等方式,将优质阅读、活动资源带进乡村、带进校园、让读者们近距离感受阅读带来的快乐。

(本报记者 程科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明年起达城全面 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本报讯自2020年1月1日起,达州市城区将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这是记者在11月29日召开的达州市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办...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书香达州 爱阅读 会生活 天府书展达州分会场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