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郭亨孝率队调研建材产业发展情况时指出 优化完善全市建材产业布局

来源:达州日报 2019-12-06 09: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2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率队实地调研建材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许国斌一同调研,副市长陈文胜参加座谈会。

郭亨孝一行实地察看了达州市(达川)建材产业园区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该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市建材产业规模以上企业102户,主营业务收入151亿元,利税27.5亿元,拉动就业近3万人。与“十二五”末相比,全市建材行业装备水平明显提高、产品结构趋于优化、企业规模不断扩大,新增规模以上企业44户,主营业务收入增长80%,全市建材产业得到快速发展。

座谈会上,郭亨孝指出,达州自然资源丰富,区位条件较好,建材产业基础较好,建筑市场前景广阔,具备加快发展建材产业的基础和条件。要加强统筹规划,充分考虑要素资源、市场需求、交通物流等因素,统筹规划、优化完善全市建材产业布局。要加强全市砂石、建材原料等资源的深度勘探,全面摸清资源分布情况。要科学测算未来一个时期,覆盖区域建筑市场对建材的需求规模,科学布局相关建材产业。要加强工作保障,各县市区主要领导要亲自牵头研究推进,建立建材产业行业协会,注重科技创新,加强环境保护,确保建材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本报记者 邱霞)

新闻推荐

达州市通川区政协 协商乡镇行政区划调整

(王小梅)12月1日,达州市通川区政协十届第12次常委会议召开,专题协商《达州市通川区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方案(送审稿)》,区政协...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郭亨孝率队调研建材产业发展情况时指出 优化完善全市建材产业布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