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高新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 消除安全隐患 点亮群众回家路

来源:达州晚报 2020-01-17 12:24   https://www.yybnet.net/

“安置房配套设施不全,未安装路灯、消防设施”是达州高新区2019年度“群众最不满意10件事”之一。了解到群众诉求后,达州高新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会同斌郎有关部门,前往当地堰坝、河东安置房片区进行了实地踏勘。

据了解,堰坝、河东二处安置房共1500户,总安置人口约8800人,总占地面积约130亩。配套设施的缺乏,已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更暗藏着不小的安全隐患。为此,工作人员挨家挨户询问居民意见,并结合现场,提出了解决方案,委托专业单位设计安装河东、堰坝安置房片区的路灯与消防设施。

2019年11月30日,河东和堰坝安置房片区路灯和消防设施安装工作全部完成,前后总投入资金113万余元。其中,河东安置房片区共安装太阳能路灯88盏,堰坝安置房片区共安装太阳能路灯29盏。目前,配套设施均已投入正常使用中。

“自从装上路灯后,道路敞亮了,晚上下班回家也不用打手电了。”河东安置房居民陈先生高兴地告诉记者。

□王海莉

新闻推荐

达州市金融系统 文艺晚会载歌载舞迎新春

晚会现场本报讯金猪辞旧岁,玉鼠迎新春。为讴歌新时代,礼赞新中国,展示全市金融业新形象、新风貌和新成就,1月14日晚,达州市金...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新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 消除安全隐患 点亮群众回家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