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全力支持项目建设 张杰开展重点项目选址调研工作

来源:达州新报 2020-02-28 00:55   https://www.yybnet.net/

2月25日,通川区委书记、区长张杰率队开展重点项目选址调研工作,区委副书记朱挺一同调研。

张杰一行先后来到远航职业技术学校、福森建材三期、金飞达汽车货箱、柏道家具、路禾机械工程总部基地建设等项目拟选地址,现场察看了项目意向选址点以及拟选址地块周围环境,对照项目用地规划图纸,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选址点情况等介绍,与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选址土地、规划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要从发展大局、战略高度、总体布局出发,高标准规划建设,为消费者创造良好购物环境。"在福森建材三期项目现场,张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情况,他指出,福森国际商贸中心项目建设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城镇化水平有重要作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履行职责,保障项目建设平稳有序向前推进。据悉,福森建材三期拟选址复兴镇凤舞村、凤凰大道西沿线旁,拟用地面积约6.7万平方米。

张杰一行还前往远航职业技术学校、金飞达汽车货箱、路禾机械工程总部基地建设等项目拟选地址开展调研工作。据了解,远航职业技术学校项目拟选址双龙镇骑龙村、环凤产业大道旁,拟用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一期10万平方米,二期10万平方米)。金飞达汽车货箱项目拟选址东岳镇飞进村、环凤产业大道二期旁,拟用地面积约为6.7万平方米。路禾机械工程总部基地建设项目拟选址东岳镇山桥村、环凤产业大道二期旁,拟用地面积约为6.7万平方米。

张杰指出,项目建设事关城市未来发展,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一定要科学谋划、统筹规划、合理布局,要用发展的眼光、全局的视野来审视推动。

张杰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抓住项目建设的发展机遇,在项目选址工作中,要根据项目建设发展所需的条件,寻找最适合发展的区位;要不断优化细化项目设计方案,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推进产城融合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沟通协调,共同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精心组织、周密筹备,以务实的作风和负责的态度推动项目落地建设。

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刘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经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茜,副区长吴昌涛一同调研。(王 月)

新闻推荐

以身为甲 筑起牢固防线 记通川区磐石镇卫生院副院长田秦彪

田秦彪在磐石高速路口值勤病毒再凶险,只要以身为甲,就能筑起乡镇疫情“防护墙”。疫情防控初期,由于受乡镇医疗条件的限制,广...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力支持项目建设 张杰开展重点项目选址调研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