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达州中小学开学时间定了! 除毕业年级外不得早于4月13日开学

来源:达州晚报 2020-03-30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3月27日,市教育局就达州市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发布通告,规定全市高三年级应于4月1日开学,初三年级可于4月7日开学,其他年级、幼儿园由属地相关部门按照不早于4月13日开学的规定确定开学时间,且不得强制要求学生家长准备口罩等防控物资。

按照市教育局相关规定,各地各学校应在做好新冠肺炎防疫工作,确保师生员工安全的前提下,分区分类、分级分段、错时错峰、陆续有序组织开学复课。

全市高三年级(含已报名参加高考的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年级学生)4月1日开学,有条件的学校应实行封闭式管理;全市初三年级具备开学条件的可于4月7日开学复课;高一高二年级、初一初二年级和其他各级各类学校(包括幼儿园)由所在县(市、区)党委政府按不早于4月13日安排确定开学复课时间并对外发布;高等学校开学复课时间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和安排执行,并将开学复课方案提前报告市政府和市教育局。

此外,校外培训机构在中小学校全面开学复课前不得开展线下培训活动。各地各学校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各项工作,防控条件不具备不得开学,不得强制要求学生家长准备口罩等防控物资。(本报记者 陈鲸印)

新闻推荐

达州:“三问”于民 让“不满意”变“满意”

问需、问计、问效于民,集中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达州:“三问”于民让“不满意”变“满意”□钟文博本报记者曾...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中小学开学时间定了! 除毕业年级外不得早于4月13日开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