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通川区四家农贸市场即将“变身”

来源:达州新报 2020-05-29 13:4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从相关部门获悉,达城朝阳农贸市场、西晶农贸市场、顺城农贸市场、风翎关农贸市场将进行全面升级改造。

朝阳农贸市场位于通川区朝阳中路,占地面积5800平方米,目前场内有摊位340个、门市107间,存在着摊位数无法满足市场人流量需求,未配建停车场,无垃圾收集点等诸多问题。

此次升级改造将对朝阳农贸市场原大门重新进行装修,入口北侧保留二层建筑进行外观打造美化,部分建筑进行拆除重建,原棚区拆除增建扩容。在拆除范围内进行修建二层室内市场,扩容建筑面积达到3500平方米左右。

为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朝阳农贸市场将腾出部分室内空间用于市场停车,按标准新建公共厕所,对摊位进行规范及重新设计;完善市场监控系统及广播系统,改造美化入口处半成品区的建筑立面,完善停车及垃圾收集功能,室内设置冷鲜灯具,配套建设货运电梯。同时,此次改造将解决市场外部消防通道的安全隐患,拆除原钢棚,重新修建场地地面及道路,重新改造地下管网并安装室外消防栓,原门市招牌进行统一标准规划,重新设计装修室内摊位。

位于通川区金山北路的西晶农贸市场,占地面积5200平米,场内摊位175个、门市71间因无配套停车场、市场内无垃圾收集点摊位面积过小等问题,无法满足配送市场需求量。

西晶农贸市场是西外片区的一个重要的居民生活供需点,临城市干道,进入市场现状通道狭窄,四周由建筑进行包围环绕。此次升级改造将重新调整功能分区,对摊位进行规范及重新设计;完善市场监控系统及广播系统,重新设计1、2号入口的大门标识,租赁西侧地下停车场完善停车功能,设置市场办公室完善管理功能,室内设置冷鲜灯具,重新规划设计室内排水系统,对室内摊位及天棚进行重新装修设计,以达到提升效果。

顺城农贸市场,位于通川区大西街165号,占地面积2800平米,场内摊位36个、门市82间,存在着未配建垃圾收集、点地面铺装有污垢现象等诸多问题。

此次升级改造,将对顺城农贸市场摊位进行规范及重新设计,通过完善市场监控系统及广播系统、重新设计入口的大门标识、重新规划设计室内排水系统、对室内摊位及天棚进行重新装修设计等方式,使此次提升整治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凤翎关农贸市场,位于通川区通川北路456号,占地面积4000平米,场内摊位93个、门市56间,存在停车场功能欠缺,无法满足配送及摩托车三轮车停车功能等问题。

由于凤翎关农贸市场临城市主要干道,进入市场通道狭窄两边分别为两幢高层建筑,因此需对入口进行标识化处理,约1000平方米的原市场摊位门市面积也将扩容至2500平方米左右,以满足该市场的需求,同时保留部分建筑,腾出部分空间用于市场停车,在扩建市场与原保留建筑之间形成不小于4米的消防环形通道,并与市场内部进行连通,保障了整个市场的消防安全及道路通畅。

新闻推荐

银企精准对接 解决融资难题 4.88亿元贷款扶持达州工业企业

本报讯“我们公司获得了建行1000万元的线上国内保理‘e信通’贷款!”刚刚与建设银行达州分行签完意向协议的达州瓮福物流...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通川区四家农贸市场即将“变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