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达川区百节镇 居民昐停水前先“打个招呼”

来源:达州晚报 2020-06-02 09:14   https://www.yybnet.net/

5月31日,达川区百节镇居民周先生向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所在场镇高层住家经常遇到水压不足无水可用,且停水前没有任何通知,让居民措手不及。他希望供水公司升级管网设施,彻底解决“用水难”,停水前最好发布通知。

场镇高层经常停水

“我家已经两天没水用了,夏天停水太不方便了…”周先生告诉记者,百节场镇自5月29日下午停水,直到5月31日下午才恢复。由于停水前没有通知,很多居民没有储备生活用水,严重影响日常生活。

周先生表示,住在百节场镇的居民都知道,水压不足造成3楼以上住家经常没自来水。“夏天洗澡,只能等到晚上12点后。”周先生说,居民们向供水公司反映过多次,但一直没有好转。

建议升级管网设施

“停水的日子里,只能喝矿泉水。遇到周末停水,更加恼火。”周先生称,短暂停水可以用矿泉水煮饭,但停水时间过长,不可能买矿泉水洗衣、洗澡。

周先生建议,为避免高层住户因水压不足“用水难”,希望供水公司尽快升级管网等基础设施,以及停水前先打个招呼。

已抢修恢复供水

百节镇镇政府王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覃家坝水厂通往百节镇的供水主管道破裂,导致百节镇区域5月30日下午停水,四川益民水务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及时组织人员进行抢修,在5月31日凌晨4点完成主管道修复,并开始恢复供水。由于前期停水,恢复供水后用水量激增,导致压力减小,无法满足场镇,特别是高层用户的用水需求,截至5月31日下午,场镇用水已恢复正常。

他还表示,关于居民反映“停水前打个招呼”的问题,镇政府将协调供水公司,要求其今后停水前先发布通知。 □本报记者 肖礼山

新闻推荐

达州市纪委监委印发《通知》要求 加强9个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治理

本报讯为推动有关行业系统进一步转变政风行风、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近日,市纪委监委印发《关于的通知》(以下简称《...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川区百节镇 居民昐停水前先“打个招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