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达州高新区200余名党员干部庆祝党的生日

来源:达州新报 2020-07-03 00:59   https://www.yybnet.net/

为了庆祝党的生日,7月1日,达州高新区开展党员干部代表园区参观学习暨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庆祝活动。党工委书记庞佑成,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任黎参加活动。

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高新区砼业园、新材料产业园、总部新城、达州高新职业技术学院、秦巴智谷等地,实地参观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

据了解,达州高新区以生态高新为主题,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优化打造砼业园建设,体现出提升园区生态品质的典型做法与成效;以科技高新为主题,深入实施“工业集群发展"战略,高规格打造新材料产业园,推动产业延链补链发展;以品质高新为主题,狠抓产城融合发展,高标准规划打造总部园区发展;以“奔跑高新"为主题,从达州高新职业技术学院开工建设到主体建筑封顶的快速建设,体现奋勇拼搏的高新速度;以“智慧高新"为主题,高质量打造秦巴智谷,以特色产业集群发展,体验未来城市智慧管理。

活动中,庞佑成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向全区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园区企业代表、社会各界人士对高新区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年以来,达州高新区认真贯彻市委四届八次全会和全市“两会"精神,谨记干字当头、快字为先,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始终牢记嘱托使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务实推进国家级高新区创建,园区建设持续转型升级,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健康,所取得的成就凝聚着全区每一位高新人的辛勤努力和汗水。幸福是奋斗出来,有为才有位。继续发扬爱党必先爱岗的敬业精神,通过不懈努力,以拼的干劲、更快的速度推进高新各项事业发展,力争早日创建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为全市实现“两个定位"、冲刺“4000亿"、建设“双300"贡献高新力量。

杨春城、张虹、张俊杰、符宋、程前明、孙玉明等领导参加活动,斌郎街道、幺塘乡、区级各部门干部职工代表、各村(社区)、卫生院、学校党组织代表以及园区部分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达州市应急委市安委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郭亨孝讲话

本报讯7月1日,市应急委、市安委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应急委、省安委会近期有关会议精神,通报2020年上半年全市应...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舒老师热线2020-07-03 00:46
评论:(达州高新区200余名党员干部庆祝党的生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