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巴山书画院聘任50名特聘艺术家

来源:达州日报 2020-07-10 09: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7月7日,巴山书画院第二届特聘艺术家聘任会召开,聘任特聘艺术家50人,其中书法类26人,美术类24人。

据悉,巴山书画院(达州美术馆)自2015年聘任名誉院长、艺术顾问、召开第一届特聘艺术家聘任会以来,举办各类展览、学术研讨、对外交流等活动80余个(次),展出书画作品6000余件,参加省级以上展览展出书画作品近150件,接待国内外游客70万余人。

第二届特聘艺术家从全市书画艺术创作队伍中精心选拔,以达州工作或达州籍的艺德高尚、成果丰硕、省级以上文艺协会会员作为基本条件,聘任特聘艺术家50人,保留第一届特聘艺术家29人,新增21人,其中女艺术家7人,形成老中青三结合的艺术格局,涵盖组织工作者、创作骨干、理论研究者、大专院校专职教授。

(陈柯汝)

新闻推荐

“十差”单位曝光 四单位“一把手”被约谈

近日,有关方面对达州市创建文明城市“点位达标"进行了暗访。对实地考察49类点位随机抽查28类,共计点位39个。市...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戒烟的爸爸最帅2020-07-10 06:37
评论:(巴山书画院聘任50名特聘艺术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