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突出重点统筹兼顾 迅速掀起建设热潮 徐芝文带队调研达州新区建设工作

来源:达州日报 2020-07-13 09: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7月10日,市委副书记徐芝文带队调研督导达州新区建设工作。

徐芝文先后前往市新区办、马踏洞金融城管委会、空铁新城管委会、秦巴物流园区管委会,实地查看人员到岗到位及办公运行情况。他指出,达州新区建设是践行省委省政府“一干多支”发展战略的创新举措,是落实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战略的重要抓手,也是推动达州形成立体全面对外开放新态势的有力支撑。各地各部门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稳扎稳打,迅速打开局面,掀起新区建设热潮。

徐芝文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瞄准一流目标,坚持“统筹布局、突出特色、跨越发展”原则,善于学习借鉴,引进专业团队和智库机构,编制高质量的规划,推进新区建设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要坚持项目支撑,围绕功能定位和产业发展方向,尽快谋划实施一批基础设施和符合国家政策的重大产业项目,争取纳入国家项目规划,建设产城融合、功能完善、布局合理、特色鲜明的美丽新区。要坚持机制创新,进一步理顺新区办与管委会、市级相关部门、相关区县之间的管理体制问题,制定新区管理体制意见,做到政令畅通、权责明确,为达州市城市规模“建设双300”和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新区力量。

副市长杜海洋、丁应虎一同调研。

(本报记者 刘姣)

新闻推荐

五峰山国家森林公园为莘莘学子免门票啦

十年寒窗,开出芬芳;十年磨剑,努力不变;十年坚守,成功上岸。中、高考结束后,不知道大家会做点什么呢?宅家里还是去旅游?如果去旅游...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突出重点统筹兼顾 迅速掀起建设热潮 徐芝文带队调研达州新区建设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