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铸安2020”监管执法专项行动 严查危化品安全生产风险

来源:达州日报 2020-07-14 09: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四川省“铸安2020”监管执法第二检查组对达州市瓮福达州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达州玖源化工有限公司开展执法检查,旨在帮助企业查找安全生产薄弱环节、研判存在的潜在风险。

检查组对企业规章制度落实情况、隐患排查治理台帐、教育培训、应急管理等进行详细检查;对重点风险区域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细致排查,对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相关人员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进行考核。

检查组指出,年初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省安全生产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新情况和新挑战,要注重实效,全力推进专项行动纵深发展;要对化工行业危险化学品领域涉及“两重点一重大”生产(储存)企业、金属非金属地下矿山15万吨/年及以上企业、煤矿30万吨/年及以上企业以及钢铁(铝)加工(深井铸造)企业、作业场所30人以上的粉尘涉爆企业实行重点执法检查,务必达到执法检查全覆盖,到年底必须要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定期分析研判本地区各行业的安全风险,主动在精准执法上出实招、下深水、沉下去,研究制定并采取针对性的措施;要加强现场检查巡查和重点部位、关键环节派驻盯守,及时发现问题、消除事故隐患,坚决堵住安全漏洞,坚决查处各类重大隐患和违法行为。

(王宏 本报记者 孟静)

新闻推荐

男婚女嫁“天作之合” 哭嫁骂媒不合时宜(六)

七、古代婚姻的有关规定历代的婚龄西周时期,通行的是男三十而娶,女二十而嫁的婚龄制。古人认为:男三十筋骨坚强,可以作父亲;女...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铸安2020”监管执法专项行动 严查危化品安全生产风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