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天气持续“凉凉” 气温“2”字打头

来源:达州晚报 2020-09-17 09: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几天达城的阴雨天气,让小伙伴们倍感舒适。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未来几天,最高气温仍将在“2”字头徘徊。21日、22日,达州市还将迎来大到暴雨天气。届时,气温将愈发“凉凉”。

昨日上午,记者走在达城街头发现,不少市民已经穿上了长袖。市气象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这几天达城气温下降了不少,但与历史同期相比,还要高1.8℃。

医生提醒广大市民,季节交替时请及时增添衣物,以防感冒,同时忌食刺激生冷的食物,预防病从口入。白天多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晚上关窗防凉。

17日 小雨转多云 17~25℃

18日 多云 14~29℃

19日 多云转阴 16~28℃

20日 阴 16~28℃

21日 阴有分散性阵雨 13~25℃

22日 大到暴雨 13~23℃

23日 多云 14~25℃

(本报记者 蔡尧)

新闻推荐

达州市举行“大数据主题开放日”活动 “高大上的大数据就在我们身边”

本报讯9月11日,达州市举行“数字达州、智绘未来”大数据主题开放日活动,50余名各行业嘉宾及市民代表走进秦巴数字经济产业...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气持续“凉凉” 气温“2”字打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