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芳华20砥砺前行 达州晚报创刊20周年 有奖作品征集活动开始啦!

来源:达州晚报 2020-09-24 10:24   https://www.yybnet.net/

2001年1月1日,新年元旦,像一个新的起点,这一天,承载着关于未来的期许、欢乐和梦想。在市民不经意之间,《达州晚报》——这份泛着油墨清香,带着温馨问候的礼物,悄然走进了万家灯火。

弹指之间,20年岁月匆匆,20年风雨兼程,20年春华秋实。走过20个春秋的《达州晚报》,作为达州市主流媒体之一,它始终坚持都市类报纸定位,聚焦时代变革,服务市民生活,高举舆论监督大旗,繁荣地方文艺事业,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这一切都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与关怀,离不开广大读者的坚定支持和厚爱,离不开几代编采人员的深情付出。

为庆祝《达州晚报》创刊20周年,《达州晚报》编辑部特别策划了《我与晚报20年》优秀作品征集活动。不管您是在《达州晚报》工作过,还是被《达州晚报》帮助过、报道过,或与《达州晚报》具有特殊的感情;抑或您是读者还是作者,均欢迎以自己喜爱的方式讲述您与《达州晚报》的故事。届时,达州日报社编委会将在参赛作品中评选出54件优秀作品,送上丰厚奖品。

一、征集作品要求

结合自身经历,讲述您或您所在单位与晚报的难忘情缘,折射个人成长与时代变迁。作品力求故事生动,情感真实。作品形式以散文、随笔、诗歌、短视频、抖音、快闪、歌曲为主。

二、征集作品时间

拟定2020年9月24日—11月30日(国庆节后陆续刊发)

三、投稿方式:

散文、随笔、诗歌发送到290583741@qq.com

短视频、抖音、快闪、歌曲发送到308325584@qq.com

请在“邮件主题”处注明“我与晚报20年”故事。

四、奖项设置

文字类、视频类分别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0名。

一等奖:价值6000元手表

二等奖:价值1299元高档电饭煲

三等奖:价值599元压力锅

优秀奖:价值399元电饭煲

特别鸣谢:达州市通川区华欣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达州格力空调总代理),为此次活动提供奖品赞助。

□本报记者 赵曼琦

新闻推荐

弘扬爱国主义 引领时代新风

参观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展本报讯“爱国不应只是一句口号,我们应向先烈学习,把它践行到实际工作中去。”近日,达川区委常委、区...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芳华20砥砺前行 达州晚报创刊20周年 有奖作品征集活动开始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