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喝麻了 15.6万货款转错人 欲讨回 收款人以为是骗子

来源:达州晚报 2021-02-22 09: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 眼下很多市民都安装了手机银行,手机上就能转账,很方便。前不久,在云南曲靖做生意的郭先生通过手机,将156000元货款转给合作伙伴,没想到不小心错转给了四川省达州市高新区斌郎街道的王某某。

2月10日晚,郭先生和朋友年底聚餐,喝得晕乎乎的郭先生突然想起,有笔货款应该给人结了,郭先生拿起手机一顿操作,便又投身酒局,直到第二天酒醒,郭先生才发现自己转错了账。郭先生立即向云南警方报案,通过当地警方的帮助,发现收到这笔钱的王某某系四川省达州市高新区斌郎街道人。郭先生多次与王某某电话联系,但王某某均称过年忙,没时间去查询银行卡,此事便一直搁置。

2月18日,郭先生从云南曲靖赶到高新区公安分局斌郎派出所求助。了解事情原委后,派出所所长万天龙立即带领值班民警对此事展开调查。民警通过一标三实联系到王某某,王某某称郭先生的确联系过他,不过他担心对方是骗子,加上过年家务事多,没时间去银行核实查询。最终,在民警与当地村组干部陪同下,王某某到辖区银行查询了银行卡转账记录后,当场把钱退给了郭先生。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利用手机银行、支付宝、微信这类平台以及ATM机进行转账时,一定要再三确认需汇入的数额、卡号和个人信息等,以免转错款而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新闻推荐

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闫军特约记者吴彤)2月20日,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市重要部署安排,...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山村老屋换新颜2021-02-20 09:50
猜你喜欢:
评论:(喝麻了 15.6万货款转错人 欲讨回 收款人以为是骗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