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南城金丝街施工速度为何这么慢? 现场负责人:工程进度已超过75%

来源:达州晚报 2021-04-30 09: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肖礼山) 2月25日,本报刊发了《已经7个多月了!居民:南城金丝街保险街还要围多久?》一文,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近日又接到多位市民反映,南城金丝街、花溪街隐患治理工程施工速度太慢。4月28日,应相关部门邀请,记者再次来到施工现场实地探访工程进展情况。

记者在保险街看到,几个班组正在有序施工,部分打围路段完工后,围挡已经拆除,路面也恢复正常通行。据施工现场负责人罗先生介绍,保险街(金丝街部分)和花溪街(鸿雁街部分)重点隐患治理工程正按照施工计划有序推进,两个点位的工程进度完成率均达到75%以上。

其中,保险街点位施工改道设计长度为262.5米,设计涵洞埋深8米,自今年春节以来,已完成110米箱涵的回填和道路恢复工程,路面管网300余米,恢复人行道及拆除围挡60余米,开挖金丝街土石方5000余方,完成金丝街箱涵制作120米并完成相应支护。另有20米箱涵在“五一节”前完成浇筑,剩余16.5米箱涵计划在5月8日全面浇筑完成,并进行相应回填和恢复道路工作,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约为该点位总工程量的85%。

另外,花溪街点位工程施工改道设计长度为127.79米、设计涵洞埋深10米。目前,完成了鸿雁街及雁兴巷土石方开挖4500余方,雁兴巷灌梁100余米,浇筑箱涵40余米并完成相应支护,共完成该点位总工程量的75%。

“施工地点位于城区,施工队面临地下施工环境复杂、施工难度大等困难,此外,每阶段工程完工后,都有一个较长的养护期。”罗先生告诉记者,因4月连续降雨和现场地质情况复杂,花溪街点位仍有约2米深页岩需人工开挖。为尽快完工,他们已在鸿雁街雁兴巷处增加一个施工点,并增加一台桁吊及相应施工班组。对施工给附近住户及商家造成的不便,他希望大家理解和支持,他们将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

新闻推荐

达州市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大会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田乙斯实习生王彦力)4月27日,达州市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城金丝街施工速度为何这么慢? 现场负责人:工程进度已超过75%)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