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渠县 > 正文

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 渠县第二中学来到帮扶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达州晚报 2019-07-15 09:30   https://www.yybnet.net/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渠县第二中学党委组织了50余名党员代表,来到脱贫攻坚责任帮扶单位——渠县琅琊镇大仙村,与当地40余名党员代表一起,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当天上午8点50分,在渠县第二中学党委副书记王仲乾的主持下,学校和村社100余名党员在村委会议室观看了主题教育片《红色气质》。然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德成给大家上了一堂长达60分钟的“不忘初心”主题党课。会后,学校党委现场为大仙村石定树、熊化茂等8名困难党员各送去慰问金500元,表达了党组织的关爱之情。

随后,与会党员在村委会广场台阶集合,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由学校党委书记楚昌鸿领头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10点30分,由渠县第二中学党委主办、大仙村村委承办,学校党员代表、艺术教师和学生参演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文艺汇演正式开始。

《唱支山歌给党听》等5首歌曲联唱、舞蹈《摇篮》、合唱《永远跟党走》、朗诵《丰碑》、独唱《祝福祖国》、《不忘初心跟党走》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

活动中,渠县第二中学校党委表彰了杨晓、廖娟、王永茂、任灏等16名优秀共产党员;大仙村党支部也表彰了本村曾维琼、蒋德华、熊化茂等12名优秀共产党员。

这次庆祝活动,得到了学校广大教职工和村民的关注与支持,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人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时代责任感。

□薛华荣 蒲江 王润军 本报记者 杨航

渠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渠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 渠县第二中学来到帮扶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