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渠县 > 正文

“再见了……” 看着儿子的信,母亲几近晕厥 急寻渠县26岁男子雷晟

来源:达州晚报 2021-04-16 10:21   https://www.yybnet.net/

“儿子,不管发生什么事情,还有妈妈在,希望你看到消息赶紧回家。”昨日上午,渠城市民余女士打进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希望借助本报呼唤她离家出走的儿子雷晟快回来。

雷晟和母亲余女士居住在渠江镇山星社区。12日晚,雷晟驾车外出,然后将车丢弃在渠城流江河湿地公园,从此杳无音讯。家人已寻找了两天两夜,仍没找到有关他下落的线索。

“我很担心他,希望看到他的好心人能够提供线索。”余女士介绍,12日,雷晟作为伴郎参加完发小婚礼,驾车回家途中,她打电话让雷晟将车开回酒店帮忙送客人,雷晟回酒店将车交给她,就回家了。

“我回家后,他从卧室出来说出去一会儿,我也没多想,以为他是出去散心。”余女士称,她没想到雷晟驾车离家竟彻夜未归。直到13日下午,她在雷晟房间看到一封信,才意识到出事了。

“再见了……也许我是懦夫、胆小者,会被取笑……只有选择最容易的办法……”余女士称,那封信的字里行间透露出雷晟厌世的心理,这让她几近精神崩溃。镇定下来,她又发现雷晟的手机、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都在卧室,这让她的不祥预感更加强烈,赶紧向辖区派出所报警。

警方调取周边监控、道路天网等视频资料,均未发现雷晟的行踪,但在流江河湿地公园附近找到了事发当晚他驾驶的车辆。

据了解,雷晟开了一家游戏工作室,近日经营遇到困难,他心情低落。12日19时40分,雷晟在微博上发了一条消息“再见了”。行车记录仪显示:当晚19时50分,雷晟开车离家;20时03分,他下车径直朝湿地公园方向走去,随后再没有他下落的线索。

“雷晟离家时上穿白色衬衣和深蓝色西装,下穿黑色裤子。”4月13日16时,达州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渠县红十字蓝天救援队以及当地爱心志愿者协会先后接到余女士求助电话。目前,救援队员仍在以车辆停放点为中心扩大范围搜寻。截至发稿前,搜寻工作仍在进行。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 实习生 王彦力

新闻推荐

渠公共资土告字[2021]05号

渠城北区一期QBC2021C06等三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经渠县人民政府批准,渠县自然资源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渠城...

渠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渠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成长·长成·感恩2021-04-16 09:45
达城茶客(二)2021-04-07 09:33
评论:(“再见了……” 看着儿子的信,母亲几近晕厥 急寻渠县26岁男子雷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