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渠县 > 正文

达州市开展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来源:达州日报 2021-04-17 09: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4月16日上午,达州市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在渠县启动,其他各县(市、区)同步设立分会场。活动邀请了市、县“扫黄打非”办、各“扫黄打非”成员单位、出版物经营和印刷企业业主、群众代表、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与。

活动中,市、县“扫黄打非”办相关负责人发表讲话,出版物市场经营业主代表作表态发言,业主和学生代表进行了拒绝盗版签字仪式,同时开展知识产权、版权保护宣传,发放“绿书签”,并集中销毁2万余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据悉,此次集中销毁的是2020年以来全市新闻出版、文化、版权以及公安等部门在开展“扫黄打非”斗争中,查获的各类侵权盗版图书、音像制品以及非法出版物。

活动中明确提出做好“扫黄打非”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文化、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增强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聚焦广大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强化保护未成年人导向,持续扫除文化垃圾。

新闻推荐

两晋风云说略(二十)

有道是“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成汉帝国”的“开国皇帝”李雄,在执政期间的“最大失误”,就在“册立太子”的问题上。正是...

渠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渠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达城茶客(二)2021-04-07 09:33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市开展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