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万源 > 正文

投资25亿 蓝润五十万头生猪项目落户万源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5-07 06:26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达州讯(陈本强 记者 王晓英)“从我3月12日第一次来万源,到4月20日左右敲定文本,再到今天正式签订投资协议,这么快的速度和效率,绝对算是一个奇迹!”5月6日上午,蓝润集团(万源)五十万头生猪养殖及深加工项目正式签约。蓝润集团执行总裁杨晓初对万源市亲密清朗的营商环境十分赞赏,对能在万源搭建的平台上回馈家乡由衷高兴,表示一定尽快开工、加快建设、火速投产,立足达州,扎根万源,深耕细作,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一线战场,坚决为万源发展谋福利,让父老乡亲得实惠,以实际行动回馈养育蓝润的故土山水。

万源市委书记吴晓勇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万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倪欣和蓝润集团执行总裁杨晓初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未来4年内,蓝润集团将投资25亿元,在万源建设存栏3万头规模种猪、50万头规模封闭式生猪集中养殖区、有机肥厂;新建年产30万吨规模的饲料加工厂、30000吨仓储、日运输500吨规模的物流运输配套系统;新建集生猪屠宰加工、冷链仓储、熟食品加工的加工区,加工规模达年屠宰100万头,肉食品年加工3万吨。

“蓝润集团实力雄厚、信誉优良,在现代农业、医疗康养等领域业绩骄人,其主攻方向与万源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发展空间广阔。”吴晓勇对蓝润集团投资万源十分欣慰,从交通区位、特色资源、生态环境、发展定位等方面,全面介绍了万源发展现代农业、生态工业、康养旅游、商贸物流的巨大优势和战略布局。吴晓勇说,蓝润集团(万源)五十万头生猪养殖及深加工项目是万源近年来引进的最大农业产业项目,建成后对进一步延长万源生猪产业链条、促进农产品市场开拓、加速农业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万源市委、市政府将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希望蓝润集团坚定投资信心,早日建成投产;同时期待蓝润集团能够在康养旅游、住宅开发等领域加大投资布局。

据悉,蓝润集团是一家以实业为本的综合类产业运营与投资集团,核心业务涵盖大农业、医疗康养、住宅开发、酒店管理等多个产业,连续多年入榜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属达州首个最大回引企业。为加快促成蓝润集团(万源)五十万头生猪养殖及深加工项目落地,万源市成立了项目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提供“一站式”服务,全程代办注册登记、立项批复、生产许可等各个环节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

新闻推荐

万源启动“书香万源·全民阅读”活动

文艺节目《君子之道》本报讯4月23日,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万源市河西体育馆里座无虚席,由万源市委宣传部、市文...

万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万源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投资25亿 蓝润五十万头生猪项目落户万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