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万源 > 正文

起火货车直接开到消防队 10多分钟被扑灭 15秒!万源市鞠家坝消防中队刷新队史最快出警纪录

来源:达州晚报 2019-05-07 10: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5月4日,一辆重庆牌照的大货车行驶至万源市鞠家坝消防中队附近时突然起火,货车司机随即将车开到消防队门口,消防队员仅用15秒就赶到现场,迅速将火扑灭,刷新了该中队最快出警纪录。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队员介绍,当日中午12点左右,该辆货车从万源市区驶出经210国道向官渡镇行驶,行至鞠家坝消防中队附近时突然起火。“车厢着火了!”路边群众发现起火后,立即告知司机,并向消防队报警。得知鞠家坝消防中队就在不远处,货车司机立即驾车往消防中队驶去。

鞠家坝消防中队的救援车辆刚刚驶出车库,起火货车便已抵达中队门口,消防队员观察发现,该车货厢内起火物为废弃纸壳,火势正处于发展阶段。考虑到周围道路车流人流密集,火势进一步扩大极有可能危害周围群众安全,现场消防队员立即用水枪对火势进行压制,并对现场人群车辆进行疏散。经过10余分钟的扑救,大火被完全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驾起火车“找消防”不可取

消防部门提醒各位驾驶员:此次事故中,该车驾驶员驾车“找消防”的行为并不可取。车辆起火后继续行驶会危及周边其他车辆、群众、建筑的安全,也严重威胁着驾驶员自身的人身安全。车辆在行驶途中突然起火,正确的处置方式是:立即靠边停车,拨打救援电话,在原地等候救援人员前来施救。

(杨松 徐荣莉 本报记者 杨航)

新闻推荐

年少冲动惹事端 人民调解来帮忙

冲动斗殴致人轻伤未满年龄刑责免除小王年近16岁,是万源市某高中的学生。2018年8月2日16时30分许,小王从某网吧上网结束后出...

万源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万源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四月的笑声2019-04-23 09:42
评论:(起火货车直接开到消防队 10多分钟被扑灭 15秒!万源市鞠家坝消防中队刷新队史最快出警纪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