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万源 > 正文

万源供电公司参加渝东北片区电网防洪应急演练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9-10 06:4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国网达州万源市供电公司应国网重庆电力城口供电分公司之邀,参加了渝东北片区2019年防洪防汛应急演练观摩暨交流活动。

达州万源市与重庆城口县地理交汇,乡镇相邻,供电交叉,电网互联。城口供电公司为万源钟亭乡3个行政村1000余户供电,万源110千伏大竹河变电站110千伏竹城线随时相互供电。前不久,因城口供电分公司220千伏线路检修,造成负荷紧张,竹城线为城口提供1万千瓦负荷。万源与城口电网已经在多起自然灾害面前像“兄弟”一样“患难与共、相互扶持”。

此次演练项目根据实际事件改编,在城口县35千伏沿河变电站洪水灾害事件应急演练项目中,真实模拟了变电站大门紧急启用防水挡板以及联合城口县应急局迅速处理的方式,政企联动抗洪保电;在10千伏高东线#76支双竹支线#16杆因暴雨、山洪、泥石流损坏事件应急演练项目中,模拟了在道路受阻,通信中断,险情不明的恶劣条件下,熟悉地形的共产党员先锋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先遣队伍迅速组织现场查勘展开应急救援、调集人力物资恢复供电。

通过此次实地交流学习,双方均表示要加强合作,保障两地电网稳定运行。

(侯晓东 古毓霞 庞洪)

新闻推荐

一个都不能少 万源市罗文镇学校开展控辍保学工作小记

入户调查适龄儿童入学情况。8月22日上午11时许,烈日当空。在通往万源市罗文镇廖家坡村3组的山路上,万源市第四中学校长冉茂...

万源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万源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万源供电公司参加渝东北片区电网防洪应急演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