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新闻 万源新闻 宣汉新闻 开江新闻 大竹新闻 渠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宣汉新闻 > 正文

宣汉夫妻泉州相继身亡 警方初判系丈夫掐死妻子后服毒

来源:达州晚报 2014-02-25 14:4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警方初判系丈夫掐死妻子后服毒

19日上午,泉州市区东海街道滨海公园一桥洞下,家属发现寇某的尸体,经法医鉴定,他死于农药中毒。

而在16日晚,寇某的面包车在距离桥洞约百米处被找到,他的妻子刘某被掐死在车内,警方认为寇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据了解,夫妻二人均是宣汉县人,工友称他们在闹离婚已有半年。

儿子离家未归

牵出儿媳被杀案

寇某30岁,租住在东海街道蟳埔社区,刘某25岁,两人皆为四川宣汉人。

这起凶案的发现,源于家属报警称寇某失踪。

17日晚,寇某父亲报警称,寇某16日晚开面包车离家一直未归。当晚,民警在滨海公园内发现寇某的面包车,并在车内发现已经死亡的刘某。法医初步鉴定,刘某死因为窒息,且是被人掐死的。警方认为寇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但始终未发现其踪迹。

一直到19日上午,在距离面包车约100米外的公园一个桥洞内,家属发现了寇某尸体。法医根据寇某尸体情况判断,他死于农药中毒,死亡时间已有2至3天,尸体附近还有农药瓶罐。经调查,警方初步判定是寇某杀妻后自杀,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工友曾反映

夫妇俩在闹离婚

经了解,寇某在当地一在建工地做保安。工地同事都已知寇某出事,称寇某平时为人不错,性格较外向。

工地保安队杨队长说,事发前,寇某确有异常,“14日请两天假,说要去莆田,16日下午1点多又打电话来请假,只说是有事,17日人没来上班,再打电话已经打不通了”,除做保安外,寇某常驾面包车拉货,并多次为此与人调班,但此前从未请假过。“18日凌晨4点多,警察来工地找人,我们才知道他可能出事了。”寇某一位同事说。

杨队长说,寇某去年9月底才来,工作认真,做人实在,今年春节还特意为此给他发了100元奖金,他的老乡拉他打牌赌博,他不仅不参加,还骂老乡不对。不过与寇某要好的队员反映,寇某与妻子“闹离婚很久,至少有半年”。

警方知情人士透露,寇某夫妇俩感情确有不和。

(涂传之 张凯航 黄谨)

新闻推荐

小贴士 两人洗澡4人中毒 洗澡安全引发市民关注

洗澡安全引发市民关注

宣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宣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宣汉夫妻泉州相继身亡 警方初判系丈夫掐死妻子后服毒)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